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友宜幫偶像抓龍 王建民直呼拍謝!

新北市長侯友宜幫偶像王建民按摩,笑稱自己沒牌照,呼籲民眾一定要找有牌照的按摩師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長侯友宜幫偶像王建民按摩,笑稱自己沒牌照,呼籲民眾一定要找有牌照的按摩師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2/25 13:04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(25日)舉辦新北視障按摩宣傳記者會,邀請台灣之光棒球國手王建民擔任活動代言人,並公布「消費滿500元抽大獎」、「感恩月集點」、「按摩推廣」、「網路抽獎」等活動。腰傷剛復原的侯友宜幫偶像王建民「抓龍」,笑稱:「我這是沒有牌照的喔!」王建民也靦腆回應,「真是不好意思!」

侯友宜表示,以前早期當刑警、抓要犯,都沒有熱身瞬間就要上去搏鬥,把犯人壓制在底下,腰力用得很兇,現在年紀大了,紅包發太多,彎腰上上下下,上週被攝影記者拉來拉去又受傷了,加上自我治療方式不對,腰傷更嚴重,動彈不得,休息1天就好了。

王建民說,他經常會去外面按摩,但視障按摩小棧的時間可以自己掌控,需要局部加強的地方告訴按摩師,就會馬上幫你做到位,服務周到。

侯友宜指出,勞工局在醫療機構、車站、運動中心及政府機關等場所輔導設置22家按摩小棧,視障按摩師皆取得技術士執照,透過行銷活動,希望提升業者的整體營收,讓視障按摩師增加收入,協助自力更生。

勞工局說明,3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,凡至新北市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6間2018年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滿500元,即可參加抽獎,獎項包括Gogoro電動機車、55吋液晶電視、AppleMacBook、Dyson手持式吸塵器、空氣清淨機、電動自行車及千元全聯禮券等,總價值達60萬元,並加碼送出限量王建民簽名球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