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轉彎?曾稱國泰世華與羅淑蕾公然違法 郭新政:證人失聯了

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的主角之一郭新政表示,提供錄音檔的證人已經失聯。(資料照)

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的主角之一郭新政表示,提供錄音檔的證人已經失聯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5 14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誰摔死了李新》第9集中公布一段通話錄音,影片聲稱那是2014年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與銀行高層的對話,雙方協調在台支上漏蓋章。影片釋出後引起討論,羅淑蕾表示該對話是從廣播節目的片段移花接木而來,表示將會告到底。而《誰摔死了李新》今(25)日態度大轉變,表示證人已經失聯。

《誰摔死了李新》第9集影片中,播出一段疑似是羅淑蕾和國泰世華內部高層的錄音檔,還指有「某主席」從中疏通。對此,羅淑蕾痛批影片「比腳尾飯還扯」,質疑該段影片中自己的聲音,是從2018年上黃光芹廣播專訪的片段移花接木而來,同時也在臉書PO出音檔網址自清。

對此,郭新政今(25)日於「誰摔死了李新」臉書專頁發表新文章,表示107年12月接到一位謝姓網友的訊息,願提供國泰世華配合羅淑蕾3張漏蓋章台支的證據,實際接觸後對方出示身分證及國泰世華的工作證,表示基於公義願無償提供國泰世華內部錄音對話。而當時自己了解此事非同小可,便開始進行查證。

內文指出,謝姓網友出示了2段錄音檔,其中1段已公布在第9集中,另一段尚未公布的錄音可更補強先前錄音檔的可信度,其中揭示「莊副總」如何進行內部作業,明日會公布此段錄音。

對於第9集帶來的爭議,郭新政公開兩人會面時的監視器畫面,表示謝姓網友目前已經失聯,請國泰世華查核並說明,也請大家一同協尋指認。此外,究竟國泰世華總行於103年是否有「莊副總」這位高層主管,也盼國泰世華數千名員工幫忙。最後,郭新政表示自己願配合檢調調查,願提供所有網路對話與相關錄音錄影資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