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韓國瑜選總統無正當性遭圍剿 黃光芹:不畏韓雨天上來

黃光芹今在臉書強調,她「不畏韓雨天上來」,發聲明表明自身立場。(資料照)

黃光芹今在臉書強調,她「不畏韓雨天上來」,發聲明表明自身立場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5 1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日前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不滿2個月,並無參選總統之正當性,遭到韓粉謾罵,黃光芹今日在臉書強調,這主張是她自己對選民的承諾,沒想到卻被韓粉圍剿,她「不畏韓雨天上來」,發表聲明表明自身立場。

黃光芹指出,在韓當選後、就職前這段時間,她撰文出版《跟著月亮走》一書,乃是受時報出版之邀,事後亦同意將版權 (税)讓予韓國瑜捐公益,至今未獲任何稿費收入,若是有言論指她出書騙錢、沾光,需特別注意言論尺度。黃光芹表示,她在書中序文講明「不改媒體人監督政治人物立場」,所以除了韓國瑜,據此持續完成王金平、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柯文哲、朱立倫等人專訪,並沒有韓粉無端指摘所謂「靠向誰」的問題。

黃光芹強調,出書雖不等同於背書,但只要她掛名,絕對負責到底,而自從韓流匯集以來,不少媒體人整日自詡與韓國瑜交情匪淺,她不從此風,而自去年10月26日韓風四起,除了為求出版口述了2個小時外,其餘時間從未主動致電給韓國瑜,日後若有所交集,也僅止於公務。

最後,黃光芹則說:「韓國瑜常謂,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。政治人物若有此自覺,自然就能直道而行,雖千萬人吾往矣。彼此共勉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