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力證據!羅淑蕾15秒影片揭郭新政造假 網嘆:被騙了

羅淑蕾痛批郭新政、盛竹如為了陷害、汙衊她,竟然造假到這個地步。(資料照)

羅淑蕾痛批郭新政、盛竹如為了陷害、汙衊她,竟然造假到這個地步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3 19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在他過世後成立「誰摔死了李新」臉書粉絲專頁,並拍攝影片直指前立委羅淑蕾是幕後兇手。不料在昨日播出的第九集最新影片提出的「通話錄音」,卻被羅淑蕾公布有力證據,表示是移花接木「造假」而來。有網友看到證據後,也嘆氣表示「原本很相信郭新政的」。

羅淑蕾今日召開記者會,指出郭新政在《誰摔死了李新》第9集影片《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》公布了一段通話錄音,並聲稱那是2014年羅淑蕾與銀行高層的對話。對此,羅淑蕾提出一段在2018年上廣播節目的內容,表示影片中的通話錄音,根本就是從該廣播節目中移花接木、造假而成。

羅淑蕾稍晚也將相關內容上傳至YouTube,並在臉書公布相關證據。羅淑蕾痛批郭新政、盛竹如為了陷害、汙衊她,竟然造假到這個地步;羅淑蕾也表示,一定會對郭、盛提告到底,甚至要求負責剪接、變造這隻影片的受雇人在一周內向她道歉,否則也將一併提告。

而網友在看到羅淑蕾提出的證據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被騙了」、「第九集放這錄音後,整個公信力破產,根本鬧劇一場」、「笑死,早就知道事情不單純」、「原本還很相信郭的」。

羅淑蕾將影片內容與廣播節目內容做出15秒比對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