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逼問國軍能守多久 網友:那你的公宅蓋完要多久?

柯文哲反問嚴德發國軍到底能守多久,許多網友表示不以為意,反問柯文哲:「你的公宅蓋完要多久」?(資料照)

柯文哲反問嚴德發國軍到底能守多久,許多網友表示不以為意,反問柯文哲:「你的公宅蓋完要多久」?(資料照)

2019/02/20 1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國軍在兩岸戰爭時能否撐兩天,國防部長嚴德發昨(19)日表示時間不是問題,國軍有能力、有信心守到最後。對此,柯文哲聽聞後卻笑回「呵呵」,反問國防部「多久」、「最後就講多久啊?」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不以為意,反問柯文哲:「你的公宅蓋完要多久」?

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先不吐槽外交國防非市長職權,但柯文哲市長應該交代一下好幾件事情,例如第一任期承諾的2萬戶公宅還要蓋多久、大巨蛋解決方案還要拖多久、內湖交通還會塞多久、海棉城市透水地磚要破50%還要鋪多久、I-voting要達到柯文哲所說取代議會功能還要弄多久、要消滅紙幣硬幣還要滅多久、台北市要趕上新加坡還要趕多久,「你這一任市長還會作多久?」「把自己臉先洗乾淨再去洗別人啦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都相當認同,認為柯文哲應該先把政績全數落實後再去質疑國防問題,「自己市政都不知道要多久,問別人多久」、「我覺得柯最近沒有在關心市政」、「一支手指指別人,四支手指指自己,現在已經變成先說先贏,指責別人來掩飾自己的無能」。

但也有網友支持柯文哲,表示「其實我也很想問可以多久啊,檯面上有誰敢反問的,沒有啊」、「都更、改建、鉛管、還債、公宅是歷任效率最高」、「你這種條件下,每個政治人物都可以閉嘴了」。

網友質疑柯文哲多項政績未完成,無權質疑國防問題。(圖翻攝自PTT)

網友質疑柯文哲多項政績未完成,無權質疑國防問題。(圖翻攝自PTT)

該評論引起網友踴躍討論。(圖翻攝自PTT)

該評論引起網友踴躍討論。(圖翻攝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