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罵「藍皮綠骨」去你的! 王金平新拋「漢魂台魄」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出席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音樂會,與支持者高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出席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音樂會,與支持者高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2/16 20:15

〔記者陳昀/台北報導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,民間主動為他成立的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,今晚在大直培英公園舉辦造勢活動,湧入300多人,王金平致詞時提到,現在兩岸關係不像馬政府時期有交流合作,他要重啟兩岸友善互動,達到國家安全、社會安定、經濟發展的目標,讓人民幸福美滿又富裕,才是愛台灣;談到自己長期挨批「藍皮綠骨」,王金平再度痛罵「去你的」,強調自己「藍皮台骨」,也是「漢魂台魄」。

王金平顯然對自己長期挨批「藍皮綠骨」耿耿於懷,今天在南一中校友總會演說、晚上後援會活動,都罵了幾次「去你的」,他說,自己不只是愛台灣的「藍皮台骨」,也是「漢魂台魄」,中華文化是他問政、起心動念的底蘊,為了國家好、社會好、兩岸好,大家要共同努力。

王金平表示,兩岸現況絕對不和平,不像馬政府時代有交流合作,還有好好討論商量的空間,過去簽了23條協議、兩岸共存共榮,大家很幸福,現在兩岸毫無往來,受傷的是老百姓,大陸傷害一分、台灣就受傷10倍以上,所以最重要的是重啟友善互動,讓台灣繼續發展。

「總統好!總統好!」王金平一進場,歡呼聲就不絕於耳,他也和群眾一起歡唱《四季紅》、《愛拚才會贏》,家住大直的他說,前陣子在實踐大學運動時,遇到素昧平生的莊英麟,「他鼓勵我選總統,其實我早就要選了」,後來莊在1個月前為他成立後援會,今天再邀請附近里民同樂。

至於為什麼叫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?總會長莊英麟說,因為要像「鴨子划水」一樣協助王金平到6月初選,而且「黃色小鴨」可愛、親切、努力的特質跟王金平一樣,希望大直人可以一起把他送進總統府。

相關影音

王金平出席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音樂會,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王金平出席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音樂會,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王金平出席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音樂會,上台向支持民眾揮手致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王金平出席「黃小鴨王金平後援會」音樂會,上台向支持民眾揮手致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