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工務局稱「容量有限」刪光前朝新聞 網友怒轟:鬼扯

有媒體揭露,高雄前朝新聞被刪到只剩8月20日及22日各一則新聞,接下來就是1月14的新聞。(圖擷取自高市府工務局網站)

有媒體揭露,高雄前朝新聞被刪到只剩8月20日及22日各一則新聞,接下來就是1月14的新聞。(圖擷取自高市府工務局網站)

2019/02/16 0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政府政黨輪替後人事已非!春節假期結束後,高雄工務局網站僅剩去年8月的兩則新聞,其餘均遭刪除,也令員工私下議論紛紛,而工務局的官方說法是「網站調整中容量有限」。對此說法,有網友痛批「幾則文字檔會占多大空間,當大家是不懂電腦嗎」?

根據《新頭殼》報導,去年9月正是市長選舉的最後衝刺階段,當時工務局大量發佈包括重大建設、視察及完工等代理市長許立明行程的新聞稿,但不知從何時開始,這些新聞稿幾乎全部消失。

報導推測,有可能是工務局自行揣摩上意,片面刪除前朝宣傳政績的新聞;也有民眾認為,事長的建設是有延續性的,不能因改朝換代就抹煞過去的政績,如此作為,似乎有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愛與包容」的理念。

報導指出,工務局前朝新聞不僅遭下架刪除,而且並未儲存保留,經詢問工務局秘書室,得到回應表示,下架舊新聞並無其他用意,只因網站正進行調整,造成目前容量有限,才使得舊有新聞不得不下架,同時工務局也「熱心」建議民眾,若想看舊新聞,可以使用Google搜尋。

工務局的回應被轉載至社群網站後,網友紛紛痛斥「有夠無恥」、「最好現在的儲存技術會有容量不足的問題」、「最扯藉口...騙人都不懂電腦嗎?容量有限?我靠!」「容量有限??主機是386?」「幾則文字檔會占多大空間,大家是不懂電腦嗎」、「容量有限這個理由太蠢了吧」。

對於高工局的回應,網友痛批「鬼扯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對於高工局的回應,網友痛批「鬼扯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