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徵召韓選總統?盧秀燕:好的領導人、能勝選 比形式重要

盧秀燕認為能夠幫國家找到好的領導人、能夠勝選更為重要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盧秀燕認為能夠幫國家找到好的領導人、能夠勝選更為重要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9/02/15 13:54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近期各界議論,國民黨是否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表示,形式固然重要,能夠幫國家找到好的領導人、能夠勝選更為重要。

盧秀燕上午參加108年工會團體新春團拜暨績優優良工會表揚活動,媒體詢問國民黨總統大選一事,她表示,基本上自己採取開放態度,認為形式固然重要,但替國家找好的領導人更重要,在黨的規章中候選人的產生就有很多方法,包括初選、民調、比例制及徵招,只是看要用哪個方法,自己覺得在國民黨選舉辦法裡有很多方法,但能找到好的領導人並勝選比較重要,形式上倒不是那麼重要。

媒體詢問盧秀燕是否主張全民調,盧秀燕說,基本上不是,自己聽到的是黨內各種聲音都有,包括全民調及比例制,各個同志有不同意見,相信黨會出很好的處理。對於國民黨是否徵召韓國瑜的看法,盧秀燕表示,能夠幫國家找到一個正確的領導人、能夠勝選比較重要,形式上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