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拋「全黨員」討論 王金平:黨的決定都接受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(14日)出席國民黨立法院實務研討會,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(14日)出席國民黨立法院實務研討會,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2/14 15:22

〔記者陳昀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規則至今沒定案,已宣布參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多次拋出「全民調」,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,黨員若沒有參與總統初選的機會難以想像,「也有人說全黨員投票」,恐怕還有一番討論;對此,有意角逐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表示,黨中央任何決定他都接受。

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,報告新會期的優先審議法案及綜合座談,王金平會前接受聯訪時,聽到全黨員也是初選民調選項之一,先是一臉詫異直問:「不是三七制?是嗎?」但隨後表示,尊重黨中央決定,什麼決定他都接受。被問及全黨員是否對自己有利,他說,前面的回答已涵蓋一切。

被問及「吳王結盟」選總統的可能性,王金平說,目前大家沒這個想法吧!對於吳敦義自稱準備選總統已30年,王金平說,我們表示敬佩,但我也準備齊全;至於,國民黨執政後與中國簽訂兩岸和平協議。王金平說,這也是考慮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