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司機、隨扈均不知 蘇貞昌過年竟獨自駕車上班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與民進黨中南部選區立委餐敘,針對近期社會高度關注的酒駕、虐童、罷工等議題和委員交換意見。(擷取自立委鄭運鵬臉書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與民進黨中南部選區立委餐敘,針對近期社會高度關注的酒駕、虐童、罷工等議題和委員交換意見。(擷取自立委鄭運鵬臉書)

2019/02/12 20:42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與民進黨中南部選區立委餐敘,針對近期社會高度關注的酒駕、虐童、罷工等議題,和委員交換意見;據轉述,蘇院長透露,過年期間竟自己駕著私家車到政院上班,連司機和隨扈都不知,直到年初三才被警衛發現,蘇貞昌還開玩笑說,上任後,受害者是女兒和老婆,忙得沒時間陪家人。

蘇貞昌於立法院開議前,依行政區域分4場與民進黨立委餐敘,聽取委員反映地方民意,有別於春節前兩場餐敘所討論的議題,今天晚宴除針對華航罷工、酒駕刑責及虐童等進行意見交換與討論,另有立委提到違章工廠登記問題,蘇揆回說,本會期將提出行政院版本修法,在這個會期解決違章工廠登記問題。

此外,據轉述,過年期間蘇貞昌竟每天都獨自開著私家車到行政院上班,連司機和隨扈都不知情,直到大年初三被警衛發現,才趕緊通知隨扈前來。

另,蘇貞昌自嘲上任後,首位受害者是女兒蘇巧慧,第二位受害者則是他老婆,因為女兒住處不好叫車,前一陣子他有空時會接送女兒,但他現在要到行政院上班,無法再接送;至於夫人部分,以前他會陪老婆到醫院健康檢查,但他現在如果陪的話,院方可能會加強安檢,不應增加民眾看診困擾。

為加速行政立法部門溝通,蘇貞昌在餐敘時也指派特定窗口,部會問題直接跟部會首長反映、政院則由秘書長擔任統籌,盼能即時解決立委反應的民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