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換「柱」又起波瀾 盧秀燕:不要往後看

國民黨上次總統大選「換柱」風波再度引發討論,台中市長盧秀燕(中)今天認為要「往前走,不要往後看」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國民黨上次總統大選「換柱」風波再度引發討論,台中市長盧秀燕(中)今天認為要「往前走,不要往後看」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19/02/12 17:58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國民黨4個太陽互爭出頭,2016年總統大選「換柱」風波再度引發討論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時表示,國民黨過去有些事情做得不夠周全,但2020年總統大選對於台灣未來發展影響重大,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糾結在過去,而是要「往前走,不要往後看」。

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,今天中午出席大里農會新春團拜前受訪時,針對2016年國民黨換「柱」風波再度引發討論,是否影響國民黨團結和選情?

盧秀燕說:「要往前走,不要往後看」,認為過去的爭議已經過去,坦承國民黨過去的做為有些不夠周全,但認為要放眼未來,並說2020年的總統大選,對於全台灣和民眾來說非常重要,如何選出一個好的國家領導人,才是要關心的重點,大家應該努力尋找可以帶領國家往正確道路前進的人,而不要繼續糾結在過去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