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傻眼!請柯文哲演年獸與寒單 網紅:我會找人來丟鞭炮

柯文哲稱黃瀞瑩常常跟著「很聰明的人在一起,後來慢慢就變聰明」,「你不覺得現在學姐靈性越來越好嗎,不是只有漂亮,還有靈氣」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柯文哲稱黃瀞瑩常常跟著「很聰明的人在一起,後來慢慢就變聰明」,「你不覺得現在學姐靈性越來越好嗎,不是只有漂亮,還有靈氣」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9/02/06 18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期間和5個知名YouTuber合作,繼除夕與初一公布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、「老天鵝娛樂」的影片後,今(6)日初二又公布了與「HowFun」合作的影片,加上學姊黃瀞瑩一起進行「台北市腦力大亂鬥」,更稱要柯文哲演年獸與寒單,自己會找人來丟鞭炮,引來不少網友迴響。

HowHow影片依舊採取尷尬風格,一開始就希望柯文哲站著不動演年獸或寒單,會另外找人來朝他丟鞭炮,一旁的搭擋藍奕明則要黃瀞瑩演吻戲,只要站著不動就好,「我自己會去親」,最後兩人都被一旁的幕僚大熊與小牛拖走,製造不少笑料。

而一看到考試,柯文哲則不改往常自信,答對之後還順便講題,「我都有時候忍不住要稱讚自己很聰明」、「妳跟我這麼久還不曉得你老闆是罕見的聰明耶」,面對柯文哲不停自捧,一旁的黃瀞瑩甚至開始敷衍老闆:「好你很聰明你很聰明」。

答完題後,柯文哲也一如往常拿下第一,還指著記分板上自己的名字「這個第一名不意外」,並指著第二名的學姊稱:「這個是因為她常常跟著很聰明的人在一起,後來慢慢就變聰明」,最後甚至還稱第三名的HowHow「受教育的時間不夠長」,「你不覺得現在學姊靈性越來越好嗎,不是只有漂亮,還有靈氣」、「如果你願意來我們市府上班的話,再過個半年一年,分數也會上去」。

最後柯文哲與黃瀞瑩一同抽紅包,卻發現裡面居然是「跟HowHow坐摩天輪券」、「HowHow幫你按摩券」、「HowHow簽名照」,柯文哲則傻眼直呼:「你以為我們住在高雄喔,愛情摩天輪」、「欸你這樣性騷擾」,更稱照片「面目扭曲」、「這合成的吧」,「你是坐下去屁股被什麼戳到是不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