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頻傳 蘇嘉全:立院新會期優先審議酒駕法案

2019/02/03 09:16

〔記者邱燕玲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在臉書po文指出,近日又發生酒駕造成無辜民眾傷亡的事件,特別在年節前夕聽聞這樣不幸的消息,讓人感到加倍痛心與不捨,同時我們也要對不負責任的酒駕行為,表達最嚴厲的譴責。新會期開始後,立法院將優先針對酒駕相關法案進行審議,朝嚴懲及有效嚇阻等方向修法。

蘇嘉全表示,年節是全家團聚、享受天倫的溫暖時刻,但因為不法的酒駕人士貪圖一時方便目無法紀,導致好幾個家庭破碎,天人永隔,讓人更加痛恨並難以容忍這樣的行為。在此呼籲國人「酒後不開車」,哪怕只是一點酒精,都可能成為大規模傷亡的致命生化毒藥,盼大家慎之又慎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