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當金門第一位女立委 洪麗萍、陳玉珍尬人氣

國民黨籍金門縣長楊鎮浯(左)、立委許淑華(右),為同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洪麗萍(中)站台、加油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國民黨籍金門縣長楊鎮浯(左)、立委許淑華(右),為同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洪麗萍(中)站台、加油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2019/02/01 23:55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爭取金門第一位女性立委!金門立委補選今天「女力當道」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麗萍有同黨籍的「神力女超人」立委許淑華跨海加持,同一條路上另一名女性參選人陳玉珍則有計程車隊助陣,雙方各有人馬,為金門6搶1的立委選戰增添熱鬧。

跨海到金門助陣的許淑華一襲黑色勁裝俐落打扮,「女超人」氣勢十足,搭配隨後趕到的同黨籍金門縣長楊鎮浯,先是透過直播介紹金門傳統美食,還推薦地方牛肉乾、貢糖等特產,站台力挺洪麗萍。

洪麗萍說,未來若能順利進入立法院,一定能在國民黨團的協助及密切與縣府合作下,推動修正離島建設條例及兩岸間的「新四通」,協力為金門鄉親爭取最好的福利。

許淑華說,洪麗萍當初以大局為重,為縣長選舉放棄競選議員連任,黨性非常堅強,洪麗萍從議員到議長的政績,鄉親有目共睹,希望金門鄉親給洪麗萍一個機會,讓洪麗萍有機會成為許淑華的同事,一起到立法院為金門鄉親打拚。

而洪麗萍競選總部300公尺外的陳玉珍競選總部,陳玉珍向20多名計程車運將說,過去長期關注基層勞工朋友的工作環境及生計,為加強選舉宣傳效果,也能照顧更多地區業者,撙節競選經費移轉為租用計程車車體廣告插旗使用,希望給計程車司機朋友一個過年的小確幸。

金門計程車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戴碧力說,陳玉珍擔任職議員期間,曾協助計程車朋友向金酒公司爭取車體廣告費,由每月1800元提高到2600元,是位條件好、能力強的好人才。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玉珍(左)爭取計程車司機朋友的支持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玉珍(左)爭取計程車司機朋友的支持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