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壇颳「網紅」風 徐耀昌開直播煮年菜

苗栗縣長徐耀昌化身網紅,宣傳在地特色伴手禮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苗栗縣長徐耀昌化身網紅,宣傳在地特色伴手禮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2019/01/30 18:59

[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]政壇現颳起一波網紅風潮,許多政治人物都以網路直播方式與網友直接互動,拉近民眾距離,也創造許多話題。苗栗縣長徐耀昌今日也當起網紅,於頭份市大潤發賣場內開直播,現場下廚煮年菜並推銷在地伴手禮;他笑說當「網紅」並不難,只要言行一致,將真實的一面呈現在大眾面前,也不失為宣傳政策的好方式。

年節將至,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為推廣挑選安心食材、健康過年,特安排徐耀昌擔任直播主,讓他親自下廚料理菜脯黃金雞,並將料理的成品分送給現場民眾品嘗。難得看到縣長下廚做料理,許多採買年貨的民眾也駐足圍觀,直呼好新奇,更有鐵粉把握機會近距離合照。

徐耀昌說,現今從中央高層到基層都能透過網路直播方式,將政策直接告訴人民,而他認為直播為時勢所趨,可以呈現政治人物私下樣貌,並讓言行舉止公開讓人民檢視。

徐耀昌笑說,政策宣導、與民互動的直播並不太困難,只要將自己真實的一面自然表現出來,就可以拉近與民眾的距離,而且平常就面對議會直播的挑戰,只要誠實以對,相信都能達到很好的溝通效果。

徐耀昌「徐耀昌加油讚」臉書粉專直播影片:

相關影音

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化身網紅,開直播下廚煮年菜與網友互動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化身網紅,開直播下廚煮年菜與網友互動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