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澤成拜會林姿妙 允諾協助推動鐵路高架等重大工程

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(左)今天下午至宜蘭縣政府拜會宜蘭縣長林姿妙(右)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(左)今天下午至宜蘭縣政府拜會宜蘭縣長林姿妙(右)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2019/01/30 17:58

[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]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今天(30日)下午到拜會宜蘭縣長林姿妙,前後任宜蘭縣長首度相見歡。吳澤成允諾,將協助地方向中央協調鐵路高架、北宜直鐵及陽大醫院二期計畫等重大工程,成立溝通平台,把地方意見帶給中央部會,加速工程推動,絕不會為了開會而開會,而是為了解決問題而開會。

吳澤成說,未來當中央與地方執行相關計畫遇到困難時,將由他來協助宜蘭協調,他舉宜蘭鐵路高架化為例,中央的部會與地方的看法就不同,委員聽取地方意見後,才終於與地方達成共識,讓為宜蘭與羅東段有優先需求,頭城與礁溪段則待北宜直鐵核定後再來處理。

林姿妙說,宜蘭縣不管直線鐵路或鐵路高架等重大建設,都希望中央能夠重視,讓地方的建設越來越好,鐵路高架宜蘭確實有迫切需求,平交道鄰近醫院,嚴重影響救援動線,關乎到民眾的性命,她希望鐵路高架化宜蘭、羅東要優先做,而且最好全線都可以高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