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爆善款被抹黑 段宜康怒:責任推陳菊就可繼續過日子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不滿高雄氣爆善款處理過程遭到抹黑,在臉書開砲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不滿高雄氣爆善款處理過程遭到抹黑,在臉書開砲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8 23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氣爆善款運用近期頻遭刻意操作,連得獎的紀念裝置藝術也被點名,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則在臉書回批,有特定立場或為政治抹黑的人在操作,「這些造假抹黑的還算是人嗎?」對此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力挺尹立,怒批把責任都推給前朝陳菊市府,就可以繼續過日子了。

尹立昨夜透過臉書表示,近日接到友人傳訊息,點名文化局執行的紀念裝置藝術計畫,被簡化的謠言所引導,強調這件作品經過嚴謹程序推動,且剛得到第六屆台灣景觀大賞「優質獎」,連得獎作品也要造謠抹黑、大打泥巴戰,讓各類假訊息充斥,製造社會對立,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解釋,但有特定立場或為了政治抹黑的人,願意聽進去嗎?

他更呼籲,文化局有提供相關內容的圖表,請大家至少先讀一下,不要急著栽贓抹黑。

對此,段宜康今天也在臉書分享尹立的貼文,不滿的說「造謠抹黑陳菊市府團隊處理高雄氣爆的過程,很方便;因為高雄敗選之後,大家把責任往陳菊團隊身上一推,就可以繼續過日子了。」

段宜康更痛批,「媒體跟著一窩蜂追打,難道不必先查證?」

氣爆藝術裝置遭抹黑,前高市文化局長臉書說分明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氣爆藝術裝置遭抹黑,前高市文化局長臉書說分明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前高市文化局長說明氣爆裝置藝術計畫擬定過程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前高市文化局長說明氣爆裝置藝術計畫擬定過程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