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不代言高雄觀光?潘恆旭:憲哥誤會了

吳宗憲(右)今在中天綜藝《小明星大跟班》3週年記者會透露,因5月忙演唱會,已退掉高雄觀光代言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吳宗憲(右)今在中天綜藝《小明星大跟班》3週年記者會透露,因5月忙演唱會,已退掉高雄觀光代言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2019/01/28 16:11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針對本土天王吳宗憲傳出退掉高雄市5月觀光代言人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強調,憲哥很忙,可能誤會代言人像陳文茜一樣,要在高雄待個3天2夜,他到目前為止,沒有收到吳宗憲不幹高雄觀光代言人的訊息。

吳宗憲今歡慶《小明星大跟班》3周年記者會,透露他已退掉高雄市5月觀光代言人,主因是5月他要南下開演唱會,正好是最忙的時候,恐怕難以勝任。

對此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解釋說,其實代言人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呈現,吳宗憲很忙,可能誤會高雄觀光代言人,要像陳文茜一樣,在高雄待個3天2夜。

潘恆旭說,吳宗憲5月份本來就要來高雄開演唱會,屆時與韓國瑜市長合體,也是一種代言。

潘恆旭強調,截至目前,他沒有收到吳宗憲不幹高雄觀光代言人的訊息,也不認為吳宗憲會不幹,由於吳宗憲明天將南下高雄,他將與吳宗憲見面聊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