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對中國廣播?統促黨稱破獲機房 影片曝光被笑翻

李承龍在影片中宣稱破獲地下電台機房,自製手板說明位置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李承龍在影片中宣稱破獲地下電台機房,自製手板說明位置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9/01/25 21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統一促進黨職員李承龍在臉書上爆料,近期內美國致電「指名要聯絡我」,向他表示在台灣苗栗、屏東有地下電台,長期接受美國人造衛星訊號,對中國播音;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哄然大笑「到底在說什麼」。

統促黨李承龍、白茉莉等人在臉書上指出,統促黨「對抗法輪功」聲名遠播,因此美國方面有知情人士特別致電,向統促黨透露美方「主導」該團體在台灣苗栗、屏東各設置地下電台,透過共40幾支天線接收美方衛星的訊號,對中國進行廣播。

統促黨人士表示,他們過去曾與法輪功有「交手經驗」,他們認為該團體是「美國的打手」,對中國做出的指控全都是造謠抹黑,也讓台灣無法與中國統一,統促黨派出4人做田野調查並拍攝影片,可見李承龍站在幾根鐵枝前宣布他們破獲地下電台機房,並怪罪法輪功團體。

臉書社團「爆政公社」網友們聽聞統促黨竟接獲美國致電,更看見李承龍訴說台灣對中國廣播之事,深感搖頭,質疑「中國聽得到台灣廣播電台?」,更有人指出,苗栗長期為藍營執政,「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」,也有網友認為「美國打電話給他?他哪位啊?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網友們對於統促黨宣稱破獲地下電台機房感到相當好笑。(圖擷取自爆政公社)

網友們對於統促黨宣稱破獲地下電台機房感到相當好笑。(圖擷取自爆政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