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柯P沒資格選總統 苦苓喊話柯粉:選總統非選諧星

苦苓日前(右)認為柯文哲不適合當總統,因為他是政治變色龍;今天凌晨他又向「柯粉」喊話:「選總統並不是選諧星」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苦苓日前(右)認為柯文哲不適合當總統,因為他是政治變色龍;今天凌晨他又向「柯粉」喊話:「選總統並不是選諧星」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2019/01/25 1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才以「四個沒有」,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合適的總統候選人的作家苦苓,今(25日)天凌晨又在臉書向「柯粉」喊話,「選總統並不是選諧星」。

苦苓22日才在臉書以「沒有修養」、「沒有能力」、「沒有原則」與「沒有中心思想」等「四個沒有」來評論柯文哲,認為柯不是一個合適的總統候選人,文章曝光後引來正反兩方網友熱議。

苦苓今天又在臉書表示,「受歡迎的不一定受尊敬,有魅力的不一定有能力,選總統並不是選諧星,各位柯粉這樣了解嗎?」文章一出又再度引起討論,支持苦苓看法的網友表示,「柯親中導致民進黨不合,自己被(背)後有統畜黨(統促黨)支援,難怪民進黨不跟他合作了」、「支持,直接說出我們的心聲」、「柯第二任只贏3000多票,所以他已非從前受喜愛」、「一語驚醒夢中人...」。

也有人笑稱,「面對那麼多的柯粉,還敢說話,說到人家的痛處。我開始相信你是蘇東坡轉世的了」。

針對苦苓批自己具備「四個沒有」,沒資格選總統,柯文哲僅淡淡表示,若人家講什麼,每一樣都要回應,那就不要活在這世界上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