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麗君從不低頭卻步!蘇貞昌:大家為她加油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台灣漫畫基地,參觀「台灣六十-尋找軌跡」特展,並給文化部長鄭麗君支持鼓勵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台灣漫畫基地,參觀「台灣六十-尋找軌跡」特展,並給文化部長鄭麗君支持鼓勵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1/25 11:43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上,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暴力掌摑,引發外界一片撻伐,連日來各界人士紛紛替鄭麗君加油打氣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表示,台灣好不容易從威權走向民主,從封閉走向開放,鄭部長為國家做這方面的努力,非常有成績,但卻被人刻意攻擊,他嚴厲譴責。

蘇貞昌說,他也特別鼓勵鄭部長,並且也看到鄭部長大器回應,堅定且從未因受到突襲暴力而低頭,或有任何的卻步,這正可看出一位公務員、一位為國奉公的部長是這麼的努力,應該給她多加油。

鄭麗君與蘇貞昌今天一起參訪台灣漫畫基地「台漫六十-尋找軌跡TC60-Finding Tracks」特展,媒體詢問,有民眾幫鄭部長加油打氣,要不要幫部長加油打氣?蘇貞昌說,「一定要的,我們覺得鄭部長擔任這麼重的公務以來,盡心盡力,有很多的建樹,都受文化界大家非常肯定」。

蘇揆表示,日前鄭麗君是為了一向照顧資深藝人,特別前往,一方面宣布文化部這些年來的努力,同時也對資深藝人表示敬意,並獲得在場所有藝人大家大聲的鼓勵讚揚,且互動熱烈,只是沒想到在執行公務過程中,鄭部長竟然被突襲,非常不當。

蘇貞昌當場肯定鄭麗君大器回應,堅定且從未因受到突襲暴力而低頭,或有任何的卻步。鄭麗君當場也感謝蘇揆給他的溫暖,讓她可不受影響,繼續推動有關文化部的相關政務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給文化部長鄭麗君支持鼓勵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給文化部長鄭麗君支持鼓勵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