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妙天不選總統 國會政黨聯盟秘書長:不排除跟柯P合作

圖為妙天禪師。(資料照)

圖為妙天禪師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8 13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宗教人士妙天禪師投入政治,籌組「國會政黨聯盟」,目標放在2020的總統與立委大選。但黨秘書長孔祥科表示,妙天不會參選,國會政黨聯盟將尋求合作對象,不排除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的可能。

《上報》報導,國會政黨聯盟黨秘書長孔祥科指出,妙天是以精神領袖的方式參與政黨運作,並無計畫參選總統,因此國會政黨聯盟將尋求合作對象。報導指出,孔祥科稱不排除和柯文哲合作,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,且都希望維持兩岸和平。

報導表示,至於前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與妙天曾傳出芥蒂,孔祥科說,民國黨和國會政黨聯盟合併後,徐欣瑩也可能替國會政黨聯盟出征新竹縣立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