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再拋賽車新點子 她痛批:都不先了解政策背後困難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赴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坦言他曾提出的太平島挖石油、人口500萬等政策中,只有路平、愛情產業鏈2項做得到,不過他又再拋出新議題,表示要蓋賽車場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赴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坦言他曾提出的太平島挖石油、人口500萬等政策中,只有路平、愛情產業鏈2項做得到,不過他又再拋出新議題,表示要蓋賽車場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8 0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赴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坦言他曾提出的太平島挖石油、人口500萬等12項政策中,只有路平、愛情產業鏈2項做得到,不過,他又再拋出新議題,表示要蓋賽車場;對此,資深媒體人余莓莓痛批,韓國瑜很多政策都只是即興,卻沒有先想好背後的困難之處。

《三立》播出的「94要客訴」節目中,來賓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表示,關於韓國瑜拋出的迪士尼、賽馬場等政見,其實都只是希望想增加稅金、增進人口,但是不是容易達成,大家可能都心裡有數;資深媒體人余莓莓則表示,韓國瑜很多政策都只是即興,「他講的每個政策,有去了解背後有多少的困難嗎」?

余梅梅指出,光是愛情摩天輪,那邊的地質就沒有辦法弄,至於韓國瑜先前拋出廢棄煉油廠改建賽馬場的概念,余梅梅也指出「光是整地就要十年」,至於賽車場,不單單只是博弈條款的問題,還包括了怎麼尋找場地、有什麼配套?這都是很複雜的!余莓莓最後也表示,如果韓國瑜「信口開河成習慣」,那高雄市民該怎麼辦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