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卓榮泰勸退!陳筱諭退黨參選 與郭國文、謝龍介「三腳督」

陳筱諭退出民進黨參選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。(取自陳筱諭臉書)

陳筱諭退出民進黨參選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。(取自陳筱諭臉書)

2019/01/10 19:22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爭取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徵召提名失利的陳筱諭,宣布退黨參選,黨主席卓榮泰昨天二度打電話給陳筱諭的母親、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勸阻未果,陳筱諭在3月16日立委補選不缺席的決心堅定。而民進黨徵召郭國文,國民黨謝龍介幾可確定加入選局,和陳筱諭形成「三腳督」。

陳筱諭今天連跑3家電視台談話性節目,述說民進黨扼殺年輕人參政,徵召作業黑箱,才會失望離開民進黨,參選決心不變,近日並將勤跑基層,爭取選民支持。

陳筱諭在7日質疑民進黨中央黨部遭派系綁架,徵召為特定人選量身訂製後,卓榮泰曾打電話給郭秀珠。陳筱諭昨天下午宣布退黨,參選立委補選,卓榮泰二度來電勸阻,希望將陳筱諭留在黨內,但為時已晚。

陳筱諭宣布退黨參選,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儼然綠營分裂,獲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郭國文,明天將發表「行願造福14區政見」影片;國民黨人選方面,擔任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市議員謝龍介說,若中常會決議徵召,他「避無可避」,將一肩挑起,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