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靠中國發財夢 蔣月惠怒批:短視的人請主動移民

蔣月惠昨晚在臉書上說,中國讓人民活在恐懼中,國民黨卻還要支持九二共識的發財夢,要求短視近利的人主動移民到中國。(資料照)

蔣月惠昨晚在臉書上說,中國讓人民活在恐懼中,國民黨卻還要支持九二共識的發財夢,要求短視近利的人主動移民到中國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9 1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表示,單靠「中客一條龍」發大財,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利,引起網路熱議。蔣月惠昨晚又在臉書上說,中國讓人民活在恐懼中,國民黨卻還要支持九二共識的發財夢,短視近利的人請主動移民到中國。

蔣月惠8日晚間在臉書上指出,去年她去了香港,講了很多話 ,被人錄影、錄音,因為言多必失,有些人擔心她的安全,她也擔心朋友的安危,讓人活在恐懼中的中國,國民黨還要支持九二共識的發財夢,中國用錢來統一你,短視的人請主動移民到中國去吧!

許多網友聲援蔣月惠,認為國民黨這次完全就是被戳破謊言,「台灣太多吃裡扒外的傢伙,享受台灣民主自由資源~心向著中共」、「台灣人不做中國奴,拒投國民黨」、「醒醒吧台灣人,國民黨真的投不得啊,他們從反攻大陸變成舔共了」、「九二共識就是沒共識,各說各話」、「議員要小心,沒事您就別去了,台灣需要您做更多好事」。

先前蔣月惠搭乘客運到台北參加節目,搭車前有感而發表示,「單靠大量一條龍,中國陸客團來發大財,會破壞台灣當地生態,與經濟系統市場機制,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力。」表示中國旅遊早建立一條龍模式,從出團、運輸、住宿、消費地等,都可能有關係企業消費鏈,到最後台灣人賺不到什麼錢,但破壞成本卻都由台灣承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