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被習打臉仍提九二共識 滅火器主唱:標準渣男

總統蔡英文明確回應中國領導人習近平(圖)的對台談話,強調台灣拒絕九二共識、不接受一國兩制,獲得許多國人讚賞。(法新社)

總統蔡英文明確回應中國領導人習近平(圖)的對台談話,強調台灣拒絕九二共識、不接受一國兩制,獲得許多國人讚賞。(法新社)

2019/01/05 19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近日明確回應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對台談話,強調台灣拒絕九二共識、不接受一國兩制,獲得許多國人讚賞。但國民黨日前發出聲明卻再提認同九二共識、堅決反對台獨,遭到許多網友砲轟。對此,常評論時事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搖頭感嘆,並妙喻國民黨的行為就如同「渣男」。

楊大正近日在臉書表示,「27年前亂唬爛的幹話,可以在2019年每天被討論實在是很了不起!你C我T不是簡單很多嗎?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啦⋯⋯傻眼」。他說,真的不懂投票給國民黨又不希望統一的朋友到底在想甚麼,每天都在確認國民黨「你們真的有愛中華民國齁?」、「沒有要把台灣賣掉齁?」、「要捍衛我們的夢想唷!」又撒嬌又哭哭啼啼的。

楊大正直言,根本問題就是國民黨說一套做一套,在台灣把中華民國掛在嘴上,「跟共產黨交流的時候又什麼時候提過你中華民國了?」,他認為,這種行為就像感情裡的「標準渣男嘛」。

楊大正也強調,「國民黨這種恐怖情人就是放水流就對了啦,看你們這樣擱擱纏我也是很累了」,他還說,相較上述這些支持國民黨卻又不想統一的人,「統派的朋友抬頭挺胸的樣子我就舒服多了」,笑稱「就當跟外國人相處、或把自己當成外國人就好了」,而背景音樂就放「我們不一樣」吧。

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,「說的好,就是這樣啊」、「水啦 根本中懇」、「我開始懷疑習包子其實是在幫蔡英文助選2020的」、「國民黨就政戰部隊的心戰喊話而已!40年前國民黨對岸喊話:對岸的朋友,我們的饅頭跟枕頭一樣大,我們的水餃吃一顆就飽,而現在只是對像(象)改變:高雄已經賺大錢,夜市木瓜牛奶一夜狂賣兩萬杯!我們都知道只是個笑話」、「我無法想像高雄這溫柔的女子被渣男騙砲,騙四年之後會怎樣.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