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亮點!小英貼「台灣共識」藏文版 網友:中國會氣到中風

總統蔡英文4日晚間特別在臉書分享「『台灣共識』各國語言版」,讓世界各國的人都知道台灣反對「一國兩制」的立場,其中也包含了「藏文版」。(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總統蔡英文4日晚間特別在臉書分享「『台灣共識』各國語言版」,讓世界各國的人都知道台灣反對「一國兩制」的立場,其中也包含了「藏文版」。(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2019/01/05 0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近日多次在臉書發文,強調反對「一國兩制」就是「台灣共識」,強硬的回應獲得台灣民眾支持與力挺;蔡英文4日深夜又在臉書分享「『台灣共識』各國語言版」,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反對「一國兩制」的立場。有網友發現,其中藏文版還出現在中國被禁止的西藏國旗,大讚「蔡總統真的超有種!!這個嘲諷超過一百分」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說,蔡總統真的超有種!!這個嘲諷超過一百分,不僅明確指出我們跟中國是各自獨立國家,「台灣共識」藏文版竟然還貼出西藏國旗,「這面西藏國旗在中國是被禁止的!!這一定是故意的吧XDD看來總統是真的硬起來了!!身為台灣人信心都來了」。

這名網友強調,我是台灣人,我支持台灣獨立!!也支持西藏獨立!!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狂讚,「蔡英文一人吊打國民黨一群跪舔政治人物」、「嘲諷全開 對面等等氣到中風」、「台灣最有種的女總統,那些男性總統應該汗顏了,尤其是藍營的馬俑!」、「好久了!總統該有的魄力就在這!」、「一個蔡就把軟馬打爆了」、「寧願站起來捍衛自己的國家 也不要跪著接受共產黨統治 蔡英文讚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