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立倫缺席新北升旗典禮 侯友宜祝福:他的目標很明確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1/01 10:29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表態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天是卸任後首度公開露面,以民眾的身分出席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,引發關注,但朱並未參加新北市的升旗典禮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,「他(朱立倫)下一個目標很明確」,並大方獻上祝福。

是否邀請朱立倫參加新北市的升旗典禮?侯友宜說,市府有用簡訊邀請很多好朋友參與,希望未來的每一年,都歡迎民眾在新年的第一天,到新北市參加升旗典禮。

對於朱立倫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,侯友宜認為,新北市已經不是朱立倫的目標,朱的下一個目標很明確,所以朱到總統府升旗,以一般民眾的身分看著總統府,他祝福朱立倫諸事順利、心想事成。

談到新年新希望,侯友宜說,過去38年的公職生涯,每天為市民打拚,他期許政治放兩邊,讓民眾過安居樂業的好生活,有快樂、平安、健康的日子,共同「牽起我們的好日子」,政治話少講,創造新北市的新建設、新經濟,帶領新北市求新、求變,民生樂利。

被問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總統府的元旦升旗典禮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朱立倫的目標很明確,他給予祝福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被問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總統府的元旦升旗典禮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朱立倫的目標很明確,他給予祝福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