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中國客一條龍」發大財?蔣月惠痛批「壓迫底層百姓」

蔣月惠表示,發文只是希望大家看清事實,對於網路上的各種正反言論,她認為讓大家自由討論就好,越討論,民眾才越會去想這些事情到底對台灣好不好。(資料照)

蔣月惠表示,發文只是希望大家看清事實,對於網路上的各種正反言論,她認為讓大家自由討論就好,越討論,民眾才越會去想這些事情到底對台灣好不好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1 0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「高屏國際機場」想法,臉書遭到韓粉留言灌爆。昨日她又在臉書批評,「單靠『中客一條龍』靠中客發大財,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利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蔣月惠日前在臉書痛罵,「高雄市長韓國瑜阻止高捷來屏東,現在卻腦筋動到屏東機場,有中國人的思維,就是這麼自私;只許自己放火,不准他人點燈。韓粉灌爆我的臉書,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現象嗎?」獲網友力挺,今日又在臉書批評「中客一條龍」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利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昨日蔣月惠一早搭乘客運到台北參加節目,搭車前有感而發表示,「單靠大量一條龍,中國陸客團來發大財,會破壞台灣當地生態,與經濟系統市場機制,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力。」表示中國旅遊早建立一條龍模式,從出團、運輸、住宿、消費地等,都可能有關係企業消費鏈,到最後台灣人賺不到什麼錢,但破壞成本卻都由台灣承擔。

不少網友在蔣月惠臉書力挺表示「非常認同」、「今年來台觀光人數破紀錄 1100萬人,真的不需要再靠一條龍的旅客來破壞觀光品質了」、「只有靠陸客 台灣只有死路一條」;不過也有網友不滿表示「蔣議員妳就做好自己的事,感覺妳故意一直在炒新聞」、「別搞對立,愛與包容妳懂嗎」?

對此,蔣月惠表示,發文只是希望大家看清事實,對於網路上的各種正反言論,她認為讓大家自由討論就好,越討論,民眾才越會去想這些事情到底對台灣好不好。

蔣月惠在臉書批評「中客一條龍」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利。(圖擷取自蔣月蕙臉書)

蔣月惠在臉書批評「中客一條龍」會壓迫底層百姓生存權利。(圖擷取自蔣月蕙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