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上工首日喊「工時長」 網友酸:混久了不習慣?

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在臉書發文,直呼上任第一天工時有點長、事情有點多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在臉書發文,直呼上任第一天工時有點長、事情有點多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7 22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上任第一天夜宿高雄果菜市場,清晨3點半、天色未亮就起床巡視果菜批發情形,接著又與前立法院長接王金平會面,公布楊秋興擔任高雄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,下午進到市府巡視各局處。經過一整天的「市長生活」後,韓國瑜則在臉書PO文,直呼上班第一天工時有點長。

韓國瑜26日晚間11點半以「上班第一天」為題在臉書發文說,「我之前說過,高雄市長這份工作是一條『不積跬步、無以致千里』的艱難長路,而今天就是我千里之行的第一步。」對於剛上任的生活,韓國瑜說,「雖說這第一步的跨度有點大、工時有點長、事情有點多,也相信接下來的千里之間除卻風光、亦多風雨」,面對未來的一千四百多個日子依然「滿心歡喜、一心嚮往。」

韓粉則紛紛留言,「韓總加油!高雄人當您後盾!放手大幹一場吧!」、「市長請保重身體」、「請找時間多休息」;而針對「工時有點長、事情有點多」這席話,PTT則有網友認為,韓國瑜過去曾鼓勵現職軍公教人員,「能撈則撈,能混則混」,狠酸「韓導以前能混則混慣了,現在當然覺得工時長了」、「都在做秀當然工時長啊」、「那就放著休息,反正能撈則撈能混則混,這不是你最大的原則嗎」、「每天要從早到晚都在演戲 工時長的確蠻操的」、「韓帝:這麼操 預防針不先打下去不行」。

更有網友拿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韓國瑜相比,「說到工時長 柯文哲笑了」、「台北那位超過12小誒」、「台北柯P:嗡嗡嗡上工,高雄柯P:工時有點長」、「 反觀阿北準時嗡嗡嗡...高雄是選來虐待自己的嗎..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