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淑華變旗袍女神 媒體拍到有隻手攬著她的蠻腰

許淑華今天主持高雄市長就職典禮,熱情粉絲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女神,男助理解圍,卻讓一些粉絲感覺像是伸手摟腰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許淑華今天主持高雄市長就職典禮,熱情粉絲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女神,男助理解圍,卻讓一些粉絲感覺像是伸手摟腰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8/12/25 19:31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曾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選前之夜扮「神力女超人」,今換上旗袍主持市長就職典禮,高挑身材凸顯豐滿曲線,熱情民眾搶握手、合照,男助理解圍卻伸手攬著她的腰,意外被媒體拍到,讓不少男網友崩潰,紛表「放開那女神」、「放開那ㄓ手」。

許淑華曾參加過選美,在韓國瑜競選市長期間,多次擔任造勢晚會主持人,選前之夜更以「神力女超人裝」吸睛,為韓流造勢晚會加溫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還一度傳可能是副市長熱門人選,今天主持市長就職典禮,改穿旗袍裝造型,走高雅路線魅力不輸神力女超人裝。

許淑華主持完典禮走下舞台,走向國賓飯店準備參加就職酒會,途中許多民眾爭相合影、握手,她都微笑配合,因趕酒會時間,一名男助理變身保鏢,伸手護駕疑順勢攬向女立委腰,過程被媒體捕捉到,有男粉絲心碎,也有人幫忙解釋,男助理是怕許淑華跌倒,才伸手護住,並沒有碰到女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