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戰苗栗縣長失利 徐定禎卸任市長的下一步是...

頭份市長徐定禎即將卸任,但強調對苗栗奉獻的熱忱不變,未來若有需要,「絕不怯戰」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頭份市長徐定禎即將卸任,但強調對苗栗奉獻的熱忱不變,未來若有需要,「絕不怯戰」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2018/12/24 22:50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頭份市長徐定禎即將卸任,8年前以素人之姿就當選頭份鎮長,後又成為頭份升格後的首位市長,任期尾聲更投入苗栗縣長選戰,雖然敗給爭取連任的縣長徐耀昌,但仍斬獲11萬餘票,並打開全縣知名度,未來動向備受矚目。徐定禎表示,對苗栗奉獻的熱忱不變,未來若有需要,「絕不怯戰」。

徐定禎「畢業感言」說,感謝市民信任,使他初試啼聲就當選鎮長,後也順利連任,任內頭份各項高樓大廈、商場店家如雨後春筍四處林立,市民資產也隨之提高,而公所同仁也積極推動各項公共建設,而目前正進行中的頭份殯儀館二期工程、納骨堂停車場、中華市場都更等案,也盼新市長能延續。

由於縣長選戰打出知名度,雖敗但不傷元氣,徐定禎卸任後的動向也受關注。他透露曾有高層屬意他出任某國營事業董座,但自身意願不高,未來將重操舊業,但也強調過去參選縣長時,曾獲蔡英文總統鼎力協助,「將來必還人情」,對苗栗奉獻的熱忱不變,未來若有需要,「絕不怯戰」。

徐強調,堅定支持本土改革力量,對未來抱持開放態度,但「選舉非選好人好事代表」,政治人物也非聖人,很多時候需要有「妥協的藝術」,呼籲藍綠放下成見,共同正視中國威脅,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人權、法治精神,不論未來政黨如何輪替,相信選民最大公約數即「不讓共產黨統治」。

徐定禎說,自己會以縣民的角度監督縣政,不能容忍放任無良政客「亂搞」,例如近來沸沸揚揚的苗栗卓蘭石虎公園爭議,皆是嚴肅議題,有關單位皆須審慎面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