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隆民進黨正副議長人選 推派蘇仁和、張灝翰

蘇仁和。(圖由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提供)

蘇仁和。(圖由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提供)

2018/12/20 12:24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宣布,將推派6屆資深議員蘇仁和、新科議員張灝翰角逐基隆市議會第19屆正副議長。

第19屆市議會國民黨囊括過半16席,民進黨則從10席掉到6席,國民黨已確定推出蔡旺璉、林沛祥角逐第19屆正副議長,蔡旺璉是4連任的資深議員,第18屆副議長;林沛祥是前基隆市長林水木、前立委徐少萍之子,美國拉文大學公共行政博士、雨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。

基隆市議會民進黨黨團18日召開黨團臨時會議,黨團一致決議,議長候選人推派資深老將蘇仁和,副議長候選人由新生代議員張灝翰參選,昨天獲民進黨中央黨部中執會通過。

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表示,雖然這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,但此刻是更需要團結一致面對困難的時候,民進黨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本土政黨,仍然會推派出認真優質的候選人,蘇仁和有20年的議會經歷且曾任議會財委會主席,與其他政黨議員合作及相處也非常融洽,副議長候選人張灝瀚作為政壇新秀,有著優秀的法律背景及專業,議事規則上手程度快,年輕活力的行事風格,相信也能為議會帶來新氣象及新思維,黨團成員一致決議推派兩人出馬角逐,無論是正副議長任何一人當選,想必都能為議會注入一股活水,也都能協助市長林右昌改變基隆,為基隆一起打拚努力。

張灝翰。(圖由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提供)

張灝翰。(圖由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