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宇發FB為失言道歉 網友:有本事就別靠阿北

陳思宇近日因「連勝文」們一說引來熱議。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道歉。(資料照)

陳思宇近日因「連勝文」們一說引來熱議。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道歉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5 19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陳思宇近日因「連勝文」們一說引來熱議。而她今日也用臉書表示道歉。

陳思宇提到,有市場的阿嬤告訴她很多關於她的新聞,要她多注意多學,志工也給了她許多許多提醒和關懷。

陳思宇接著提到,從觀傳長到候選人的角色轉換,仍有許多需學習,登記第一天的發言便引來許多人提醒,並誠心的道歉,表示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。也引用柯文哲的話,錯了就是改,讓每一天都成為讓自己更好的一天,白色力量一直以來就是不打負面選戰,自己會更堅定的走正直的路。

陳思宇最後提到會用最高規格繼續努力。但網友對她的說法並不領情,留言回覆:「好好的白色就被你們這些人染黑,自予出污泥起料本身就是污泥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!」、「不想讓人靠北,有本事就別只想著靠阿北。」、「 恃寵而驕。」

陳思宇發文道歉。(翻攝自陳思宇臉書)

陳思宇發文道歉。(翻攝自陳思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