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其邁就遭韓粉狂洗負評 郭家肉粽:真是莫名其妙

郭老闆今年10月曾在陳其邁的直播中露面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郭老闆今年10月曾在陳其邁的直播中露面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2018/12/15 13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鹽埕區的老字號肉粽店「郭家肉粽」,因為接到韓國瑜粉絲訂單後,老闆表明自己其實挺陳其邁,就遭到韓粉在Google頁面狂洗1星負評。郭家肉粽昨無奈說,只不過說挺陳其邁,就遭到韓粉的攻擊辱罵,真是莫名其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韓粉在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,慶賀韓國瑜勝選,招待民眾免費吃。郭家肉粽老闆坦言,自己因為挺陳其邁,還以為是詐騙集團,很害怕有人陷害,原本不想接下這筆訂單,但做生意歸做生意,最後還是接下。

不料老闆這番話激怒韓粉,有韓粉在網路上號召在粉絲專頁和Google地圖評論留下負評。對此,郭家肉粽昨晚在粉專上表示,只說挺民進黨陳其邁,卻遭到各方韓粉的攻擊辱罵,真是莫名其妙,感謝立委管碧玲晚間11時還致電關心,真的很感動,也謝謝很多媒體朋友及各方不認識的人來店加油鼓勵。

許多網友也留言相挺,「挺其邁何罪之有」、「現在不愛韓國瑜已經是種罪了」、「那些扛著韓國瑜的名號出來罵人真的是很沒水準,吃飽沒事做?」、「挺誰就被攻擊確實是莫名其妙」、「挺誰都有自由,不該受到霸凌,我們是自由民主的台灣」、「韓粉已經失控了...」、「老闆加油,我們在自己的土地,憑良心做著自己的事~那些流言蜚語就隨他們去吧!」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韓粉在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,慶賀韓國瑜勝選,招待民眾免費吃。(圖擷取自郭家肉粽臉書)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韓粉在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,慶賀韓國瑜勝選,招待民眾免費吃。(圖擷取自郭家肉粽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