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科議員徐巧芯徵司機 網友:我也想上車

徐巧芯外型亮麗,在成功搶下。(圖擷自臉書)

徐巧芯外型亮麗,在成功搶下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12/07 22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巧芯因為外型亮麗,過去曾擔任過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,一直是媒體焦點。徐巧芯在當選台北市議員後,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資訊,希望徵求「司機兼隨行助理」,消息一曝光就引來網友熱議。

徐巧芯今天在臉書貼出徵才訊息,希望徵求司機兼隨行助理、議會助理以及地方服務助理,並表示她們團隊到選前都還有排班休假、遵守勞基法規定。徐巧芯也表示要遵守法規、不再「面議」,因此徵人啟事上也有直接列出薪資範圍,司機兼隨行助理薪水為3.5萬到4.5萬,議會助理以及地方服務助理則是2.8萬到3.5萬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徐巧芯開出的徵人啟事後都熱烈討論,「可惡!想應徵...」、「我願意擔任妳的司機。」、「可惡,我也想上車。」也有網友分析,這樣的價錢很合理,因為工時不低,而且是在台北。

司機兼隨行助理薪水為3.5萬到4.5萬。(圖擷自104人力銀行)

司機兼隨行助理薪水為3.5萬到4.5萬。(圖擷自104人力銀行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