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扁想體驗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:第一車廂邀阿扁、王世堅

阿扁想體驗愛情摩天輪,韓國瑜:第一車廂邀阿扁、王世堅。(資料照)

阿扁想體驗愛情摩天輪,韓國瑜:第一車廂邀阿扁、王世堅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5 15:1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前總統陳水扁今表示不北漂、且想體驗愛情摩天輪﹗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,若完成愛情摩天輪,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。

陳水扁先前曾指出,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他會準備北漂,但今天透過臉書表示,不會立刻北漂,且很想體驗愛情摩天輪。

他進一步指出,韓國瑜曾邀他參加就職典禮,但他對此表示「驚惶」,因他沒忘記20多年當立委時,韓國瑜在立法院從背後攻擊、致使他住院﹔阿扁強調打人可以原諒,可是驚惶感還在。

陳水扁認為,若他去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,現場人數眾多,韓能保護他的安全嗎?期盼韓國瑜能讓他排除當年的驚惶、恐懼,並期許韓的政策真能實現。

韓國瑜則指出,陳前總統擔任過國家元首、也是他立法院的老同事,願意來參加就職典禮絕對歡迎,安全問題不必擔心。

韓國瑜表示,將來如果真評估完成建造愛情摩天輪,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