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直播回應民眾 蔡其昌:山手線一定要做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下午利用跑行程空檔,在臉書開直播,回應民眾反映的意見,針對台中山手線建不建的問題,蔡其昌表示,山手線一定要做。(資料照,記者黃鐘山攝)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下午利用跑行程空檔,在臉書開直播,回應民眾反映的意見,針對台中山手線建不建的問題,蔡其昌表示,山手線一定要做。(資料照,記者黃鐘山攝)

2018/12/03 19:38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下午利用跑行程空檔,在臉書開直播,回應民眾反映的意見,針對台中山手線建不建的問題,蔡其昌表示,山手線是林佳龍市長極力爭取,中央支持,林佳龍市長也同意市府部分負擔,形同已定案,不能放棄,也不希望有改變,將會努力爭取拜託,山手線一定要做。

蔡其昌並談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行政院長賴清德,請辭被慰留一事。他表示,這是在九合一敗選後,與記者聊天提及,陳菊與賴清德都是勇於承擔勇於負責的人,為穩定政局才接受暫時留下,未來在適當的時機下還是會離開。

蔡其昌說,部分媒體過度解讀,指是新潮流與蔡總統切割,他表示,這是過度聯想,蔡總統有很多政策及個人領導風格等需要調整,但只要她願意改革及改變,還是非常優秀的人,不應有這些奇奇怪怪的揣測,強調現在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傾聽人民的不滿並改變,民進黨將整體的反省做好,並找到最好的人選,讓民眾覺得選後民進黨確實開始要改變,還是能獲得選民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