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選前還熱!蘇貞昌連續4天車隊謝票 支持者含淚追隨

蘇貞昌車隊謝票行程,遇上飄雨,穿上雨衣,照樣站在吉普車上沿路和支持者致意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蘇貞昌車隊謝票行程,遇上飄雨,穿上雨衣,照樣站在吉普車上沿路和支持者致意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18/11/29 19:17

首次上稿 18:12
更新時間 19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選過後,勝選的急著慶祝、安排人事,敗選的一方忙著收拾心情、檢討、開炮互轟,競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默默連續4天車隊掃街謝票,即使冒著寒風、細雨,依舊堅持按照選前拜票路線一步步感謝支持者,不少網友感動得直說想哭,沿路有不少人追著車隊要簽名、握手打氣,還送上暖暖包要蘇貞昌保重身體;今晚蘇貞昌的謝票行程將在板橋畫下句點。

蘇貞昌的謝票行程完全按照選前拜票的路線,上週他才密集跑完全新北市各行政區催票,讓不少人稱讚他的體力與耐力驚人,沒想到,選後又馬不停蹄重新再跑一遍,而且他堅持全程親自站上在車上,不斷向路人鞠躬、揮手、握手回禮,沿路一直「謝謝」、「歹勢」,早上、下午、晚上一天三場持續車隊掃街,不少支持者都驚訝,選舉過程常被諷刺「高齡」71歲的「老」縣長,選後不但沒有像別的候選人休息、養病,還如此堅定地一路「繼續衝」,連陪同謝票的民代也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蘇貞昌謝票行程也全程透過臉書直播,同時上線觀看人數持續攀升,比選前拜票直播還熱,不少網友都感動留言要蘇貞昌保重身體、重新出發,好多人都說感動到哭了,也有網友說,看著蘇貞昌這樣一路鞠躬,一天下來恐怕至少鞠躬3000次以上,就算再年輕也很難辦到。

也有支持者乾脆跟著車隊陪蘇貞昌走一程,昨晚在三重、蘆洲謝票,就有不少人騎著機車尾隨,超過百輛機車僅僅追隨,還有人製作加油手板、揮舞小旗,最後車隊越來越龐大,殿後的市議員李余典、李倩萍被擠到100多公尺外,長長車隊甚至被紅綠燈切成兩三段。

蘇貞昌堅持走完全新北市各行政區的謝票行程將在今晚畫下句點,最後一場車隊謝票晚間7點將從板橋公館路出發。

蘇貞昌今晚板橋謝票直播:

選後繼續衝!蘇貞昌板橋謝票路線。(取自蘇貞昌臉書)

選後繼續衝!蘇貞昌板橋謝票路線。(取自蘇貞昌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