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柯P花名冊事件 呂秀蓮:柯曾講一些話讓夫人有反應

前副總統呂秀蓮(中)召開記者會分析選戰結果。(記者黃欣柏攝)

前副總統呂秀蓮(中)召開記者會分析選戰結果。(記者黃欣柏攝)

2018/11/29 15:28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名嘴楊憲宏選前曾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前與呂秀蓮餐敘時,提到對岸提出「花名冊」要招待他們;當日作東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表示:「他那天的確有講出一些事情,讓他夫人有反應。」

呂秀蓮今日召開「從選戰解讀最新民意」記者會,邀請媒體人康仁俊、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及律師莊勝榮等人與會。會中呂被媒體問到柯文哲的「花名冊」事件,先是回答:「我沒講的我不負責任,別人講的我也不負責任!」但隨即又表示:「他那天的確有講出一些事情,讓他夫人有反應。」

對於是否會回民進黨參選黨主席,呂秀蓮今直接了當地否認,強調已經脫黨,且她從這次選舉可以看出人民對政黨很失望,也不想再介入政黨的事情。不過她也透露,這次共有7個公投案通過,讓她非常意外,也因此信心十足,明年2月將會發起台灣中立和平公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