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特搜英雄呂文正選議員26票落敗 認輸不提訴訟

特搜英雄呂文正競選議員,以26票之差成了落選頭。(擷取自呂文正臉書)

特搜英雄呂文正競選議員,以26票之差成了落選頭。(擷取自呂文正臉書)

2018/11/26 22:34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現任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、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的呂文正,這次競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,獲得3574票,比吊車尾當選者的3600票只少了26票,雖以些微差距落敗,但呂文正坦然接受結果,強調是自己努力不夠,辜負鄉親的支持了。

呂文正自己放得下,但周邊不少關心的親朋好友,卻一再叫呂文正打官司爭取翻盤,由於聲浪愈來愈大,呂文正今天傍晚公開在臉書回應,表示自己並沒有要驗票,他完全相信辛苦的選務人員,因為他們不只辛苦還絕對公正,選舉結果個人將勇敢面對並接受。

呂文正聲明出來後,很多人都貼文給予支持,也不忘勉勵其繼續努力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