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民進黨內罵累了? 陳景峻:應該要休息一下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出面受訪坦言想休息一下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出面受訪坦言想休息一下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8/11/26 17:33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僅以三千多票差距驚險連任成功,卻傳出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有意「卸甲歸田」,請辭副市長職務。陳景峻今出面受訪坦言,在這次選戰中,他不只被深綠罵死了,還得面對黨內同志揚言要開除他黨籍等聲音,自認身為副市長,在市長有難的時候當然應該站出來,不過他沒有正面回應是不是累了,僅說:「太太也退休了,總不能還一直工作,應該要休息一下。」

柯市府將在12月18日總辭,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今受訪被問及未來動向時,面露尷尬苦笑說「哇,這好敏感喔」,接著坦言,自己的確想休息,當時民進黨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,他就有意趁機休息放空一下,但柯文哲拜託他留下來幫忙,既然現在選戰打完了,他也該休息一下。

至於柯綠之間是否仍有合作空間?陳景峻強調,民進黨在中央執政,地方政府還是要跟中央合作,況且柯文哲當初是民進黨支持而出的白色力量,即使近一年來雙方在政策和想法上不同調,有些誤會應該大家坐下來,透過溝通解決誤會。

陳景峻直言,這段期間一直在處理白綠之間的一個溝通,可是這次因為選舉的關係,他也被那些民進黨深綠罵死了,「甚至叫我退黨,要開除我黨籍等」,但他認為做人要有情有義,既然他是副市長,在市長有難的時候當然要跳出來。

對於「是否累了?」、「還會接下其他職務嗎?」等提問,陳景峻沒有正面回應,他只笑說孩子都大了,擔任教師的太太也退休了,並勸他總不能一直工作,應該要休息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