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坦然接受「慘敗」! 蘇煥智:不再主動參與選舉

蘇煥智參選台南市長坦言慘敗,但也欣慰透過選舉為故鄉提出未來改造藍圖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蘇煥智參選台南市長坦言慘敗,但也欣慰透過選舉為故鄉提出未來改造藍圖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8/11/25 00:24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晚坦然接受敗選,挑明說「慘敗」,他恭喜黃偉哲當選,但也欣慰透過選舉,為故鄉提出未來台南完整改造藍圖,期盼提供下屆市長施政參考,解決台南困境。

蘇煥智說,他未來不再主動參與選舉,將扮演提攜角色,協助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。

對公投混亂情形,蘇煥智批評,中選會及各級選委會規劃投票所配置錯誤,造成投票排隊塞車,恐難辭其咎,這也凸顯出政府「執政無能」的事實,應該向人民道歉。

蘇煥智說,選戰結果看出,這次「韓流」效應激起藍營支持者士氣,凝聚選票,加上中間選民對民進黨執政不滿,造成民進黨大慘敗。

蘇煥智說,參選前就已知道這場台南市長選戰很艱辛,但他作為最後一任的台南縣長,也是縣市合併的推手之一,面對台南市升格8年來的地方邊緣化,他有責任返鄉參選,並提出未來台南完整改造藍圖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