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市第3選區 議長兒子奪魁 民進黨聯合競選過關

吳瓊華第二高票獲得台中市烏日大肚龍井的市議員,眾人前往服務處狂賀,認為實至名歸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吳瓊華第二高票獲得台中市烏日大肚龍井的市議員,眾人前往服務處狂賀,認為實至名歸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8/11/24 23:41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議員烏日大肚龍井第3選區有9人參選,如同外界所預料,當選的5席分別為國民黨林孟令、吳瓊華、林汝洲及民進黨張家銨、陳世凱,其中最受矚目是前議長林士昌的兒子林孟令以第一名2萬3千多票高票當選,展現議長林士昌的實力。

烏日大肚龍井選區本屆有兩個市議員吳瓊華及陳世凱爭取連任,而原任的議長林士昌及市議員劉淑蘭則未連任,林士昌則由兒子林孟令參選,劉淑蘭則由辦公室執行長張家銨參選,而林孟令則以2萬3千多票,第一高票當選,張家銨則是第4名當選。

現任的市議員吳瓊華平時就勤於問政,很多場合都可看到其身影,不出所料,她以2萬1千多萬,以第2名高票當選,而重新參選的前市議員林汝洲,則以第3名當選。

曾有2屆以第一高票當選的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,本屆因喊出聯合競選,因此部份選票轉到新人張家銨身上,讓張家銨首次參選,便以第4名當選,他則以第5名安全上壘。

台中市烏日大肚龍井五名當選議員中,以議長兒子林孟令奪魁最受矚目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台中市烏日大肚龍井五名當選議員中,以議長兒子林孟令奪魁最受矚目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