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民進黨大選慘敗 黃偉哲:從我自己檢討起

面對執政黨失去多個縣市,六都也只剩下二都,黃偉哲(中)說,他不能檢討大環境,民進黨內部需要檢討,但他不能檢討別人,要檢討要從他自己檢討起。

面對執政黨失去多個縣市,六都也只剩下二都,黃偉哲(中)說,他不能檢討大環境,民進黨內部需要檢討,但他不能檢討別人,要檢討要從他自己檢討起。

2018/11/24 21:53

〔記者唐在馨、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贏得下屆台南市長選舉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,面對執政黨失去多個縣市,六都也只剩下二都,他表示,他不能檢討大環境,民進黨內部需要檢討,但他不能檢討別人,要檢討要從他自己檢討起。

「給民進黨時間調整 重要的是穩定及改革」

黃偉哲說,很多事情需要檢討,但要檢討要從他自己開始檢討;至於今晚傳出內閣總辭等問題,身為未來綠營重要的直轄市市長,他是否會建議「穩定為先」?他則說,目前政務及黨務都傳出相對的總辭,他建議大家給民進黨時間來調整,重要的是「穩定」以及「改革」。

對於記者提問選舉結果為何不如預期,黃偉哲說,全國的問題自然有人會檢討,他只能檢討他自己,台南雖然贏,但贏得不如預期,自己的努力不夠,不能全部怪在「韓流」或中央執政不力。

黃偉哲說,對於選舉結果,會用更謙卑的態度的面對,不會怪罪任何人,也會更加精進惕勵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