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柯文哲投票等太久 陳佩琪乾脆先回家洗衣服...

陳佩琪眼見人潮眾多,陪柯文哲排隊受訪半小時後便先行離去,並表示要「回家洗衣服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陳佩琪眼見人潮眾多,陪柯文哲排隊受訪半小時後便先行離去,並表示要「回家洗衣服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8/11/24 12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九合一大選投票今登場,上午各投票所都被塞爆,人潮眾多讓許多民眾都抱怨等太久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松山區的市圖館啟明分館投票,投票排隊約要一個半小時,夫人陳佩琪眼見人潮眾多,陪柯文哲排隊受訪半小時後便先行離去,還稱要先「回家洗衣服」。

柯文哲今早約10點左右在妻子陳佩琪陪同下前往市圖館啟明分館投票,眼見排隊人潮眾多,預期可能要排1個半小時,柯文哲認為有可能是公投票拖慢投票速度,投票是中央選委會規定,依照他的個性「早就E化了」。

現場媒體也詢問陳佩琪排隊狀況,陳佩琪表示沒想到今天要排隊這麼久,多次和柯文哲說:「早知道帶本書來看」,並表示應該不會陪柯文哲排完全程,加上家裡已經一到兩週沒整理,柯文哲則在旁笑說「衣服都很久沒洗了」,而陳佩琪在陪同柯P排隊約半小時後隨即離去,並表示要回家洗衣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