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友宜選前之夜 朱立倫:明天是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

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侯友宜站台助講,呼籲選民用選票給侯友宜最大的溫暖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侯友宜站台助講,呼籲選民用選票給侯友宜最大的溫暖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8/11/23 23:01

〔記者李雅雯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(23日)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舉行「正義X覺醒,護新北」選前之夜,新北市長朱立倫在9點許開講,朱立倫強調,明天就是對總統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,要用選票讓蔡英文、民進黨知道,人民對民進黨過去兩年半執政非常不滿。

「偉大的新北市民們!」朱立倫對全場支持者說,明天就是關鍵時刻,要用選票讓蔡英文、民進黨知道,全新北市人民對民進黨過去這兩年半執政非常不滿,表達出全民抗議;這段時間走遍台灣各地,每一位市民、小老百姓都在說這場選戰是全體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宣戰,明天是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。

朱立倫說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正跟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在一起,這兩年半民進黨執政,除了拚政治還是拚政治,專門修理國民黨,搞東廠、搞促傳會,頭號目標設定侯友宜,污辱軍公教,台大校長選不出來,因為總統不喜歡就不能就任;民進黨搞一例一休,勞資對抗下受害的是勞方;兩岸關係緊張,貨品出不去、觀光客進不來,老百姓受害,蔡英文卻說這些都是反改革、假消息、外來力量。

朱立倫說,明天就是關鍵一刻,要用選票告訴蔡英文,「請她反省」,讓蔡英文知道所有民眾要的是一位拚經濟領導人,不是搞政治的國家領導人,新北市許多市政成績拿第一,建設快步在起飛,只有民進黨看不到;要用選票讓民進黨知道,「我們要拚建設的侯友宜,需要帶動新北市起飛的侯友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