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4年前選到網紅 張善政:台北人一覺醒來發現什麼都沒變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丁守中選前之夜晚會助講,他說,台北市過去4年選了一個網紅,台北市民好像睡了一覺醒過來,發現什麼都沒變,東南亞、中國城市都沒有睡覺,只有台北在睡覺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丁守中選前之夜晚會助講,他說,台北市過去4年選了一個網紅,台北市民好像睡了一覺醒過來,發現什麼都沒變,東南亞、中國城市都沒有睡覺,只有台北在睡覺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8/11/23 22:12

〔記者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舉辦選前之夜,前行政院長、丁守中團隊競選辦公室主委張善政說,台北市過去4年選了一個市長在網路上很紅,如今發現沒有選到市長,而是選網紅。而台北市民好像睡了一覺醒過來,發現什麼都沒變,彷彿我們都在時光隧道度過,反而像是東南亞、中國城市都沒有睡覺,只有台北在睡覺。

張善政說,這票將會影響到20年後的台北,不能隨便投票,一定要投給對的人。他說,翻轉台灣的經濟要從高雄開始,而要拯救台灣的國民形象,要從台北開始,否則觀光客來都說,台北怎麼跟前十年一樣沒有面子。

張善政也說,前市長馬英九、郝龍斌都有得過智慧城市首獎,而過去4年都沒有,因此主張要把台北打造成數一數二的智慧城市。

張善政最後提到,最近有政治評論家說,如果丁守中當選 2020 年,蔡英文就選不上總統,「名嘴不小心講出心底話,就是不要讓蔡英文連任」,呼籲大家投票給丁守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