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智堅、鄭文燦直播連線 互勉「口水會過去,建設會留下!」

林智堅(圖)、鄭文燦直播連線,互勉「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!」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林智堅(圖)、鄭文燦直播連線,互勉「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!」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018/11/23 17:02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林智堅拚選戰,天天開直播與市民網路互動,一天不漏,昨開播時先分享網紅蔡阿嘎來秘密造訪總部,隨後更驚喜接到桃園市長鄭文燦call out,兩人透過直播連線合體,林智堅畫面滿滿市民送上的暖心凍蒜橘,鄭文燦則在「吃好料」羊肉爐補元氣,惹網友大呼肚子餓,兩人不僅以「口水會過去,建設會留下」相互勉勵,也相約選後來場市政交流,讓「會做事連線」的高人氣,化為未來的施政實力。

候選人拚選戰,隔空連線同框也成選戰新趨勢,林智堅昨直播,一開始就分享網紅蔡阿嘎來突擊總部,原來,蔡阿嘎來新竹品嘗美食,但沒有找到滿意店家,聽聞新竹市有個「最愛吃市長」,便來訪總部,沒想到兩人遇上,林智堅笑說,馬上送他《市長帶你吃美食》一書,讓蔡阿嘎可以按圖索驥吃新竹好料。

隨後林智堅更在直播中接到鄭文燦來電,兩人也在直播中互聊選情,林智堅向鄭文燦介紹了今晚在新竹舊城區舉辦的明日新竹大遊行,邀請市民以嘉年華的方式參與選舉,響應橘子熱潮,穿著橘子裝、帶著橘子上街遊行;鄭文燦也讚「民主是喜事、是盛事!」,肯定以遊行打選戰,號召更多市民加入。

「口水會過去,建設會留下來!」在最後的選戰攻勢中,兩人更隔空頻頻丟出「政績是選擇市長唯一標準!」、「建設沒有藍綠」等「會做事金句」相互鼓勵,鄭文燦說,選舉將在週六結束,隔日開始就要上工,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林智堅也大表贊同,充分展現了兩人會做事、做實事的政治哲學。

兩人表示,這次「會做事連線」組合「很加分」,讓民眾看見兩人這幾年在市政上的努力,地方施政沒有太多原則,最重要的就是完成市民願望,政績沒有藍綠,兩人也互相勉勵,在最後的黃金24小時,要繼續衝刺,並相約選後會做事連線還要一起直播,未來城市交流不會中斷。

林智堅、鄭文燦(圖)直播連線,互勉「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!」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林智堅、鄭文燦(圖)直播連線,互勉「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!」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