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競選主題曲很便宜」挨批 丁守中急道歉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前爆出失言風波,他在網路節目上稱自己的競選歌曲「很便宜」,遭批輕視音樂專業,下午急忙道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前爆出失言風波,他在網路節目上稱自己的競選歌曲「很便宜」,遭批輕視音樂專業,下午急忙道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8/11/23 14:02

〔記者簡惠茹、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前爆出失言風波,因為在網路節目上稱自己的競選歌曲「很便宜」,遭批輕視音樂專業。製作團隊「OC Music」對此發表聲明,坦言丁守中的言論逾越了創作者的界線,其態度令人心寒,呼籲大家尊重專業。丁守中今天下午急道歉,他說節目上口誤,非常抱歉。

丁守中說,關於在博恩秀提到競選歌曲只花2萬塊,經過我的幕僚們提醒,實際上是超過這個金額不少,針對在節目上的口誤,要向大家澄清,並且對創作者致歉。另外,他在節目上提到歌曲「便宜、效果很好」,讓創作者有不被尊重的感受,他也感到非常抱歉。

丁守中說,這首歌曲剛公布時,是團隊的幕僚大合唱的歡樂版,引起了一些網友有負面的意見,也有歌手出來批評這首歌曲,但這首歌能巧妙地將他的故事與政見結合,這是創作者的專業,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,原唱版發佈後也頗受好評。

丁守中表示,幫我們製作「台北未來在手中」的OC Music是很優秀的團隊,透過歌曲讓許多年輕朋友接觸到我們的政見,他對OC Music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